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克明面业事件点评:业绩考核要求高,未来三年有望保持快速增长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魏红梅 2018-07-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次股权激励计划行权价格稍高于昨日收盘价。公司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权益总计1,721万份,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5.16%。每份股票期权在满足行权条件的情况下,拥有在有效期内以行权价格购买1股公司股票的权利。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3.41元,昨日公司收盘价为13.37元/股。行权价格稍高于当前市价。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股权自授予日满12个月后,分三期按照4:3:3的比例行权。

激励对象主要为核心工作人员,覆盖范围较广。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共计92人,包括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技术(业务)人员等,其中董秘1人,财务总监1人,副总经理5人,核心技术(业务)人员85人。总计授予1721万份股票期权,其中董秘、财务总监获授股票期权数量分别为12.5万份和25万份,五位副总经理共获授280万份股票期权,85位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共获授1403.5万份股票期权。

业绩考核要求较高。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股票期权分三期行权,行权考核年度为2018-2020年,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7年为基数,2018-2020年净利润较2017年增速分别不低于40%、80%和130%,三年年均复合增速约为32%。业绩考核要求较高,彰显了公司对未来几年保持快速增长的信心。

维持谨慎推荐评级。预计公司2018-2019年EPS分别为0.47元和0.61元,对应PE分别为28倍和22倍。公司是国内面业龙头,未来市场集中度有望持续上升。股权激励计划有助于绑定核心员工与公司利益,有望推动公司业绩实现快速增长。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问题、业绩增速低于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克明食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