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观点26期:精选中长线发展逻辑清晰的个股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王中骁 2018-07-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投资观点

本周市场反弹,传媒板块反弹幅度略低于创业板指。自年初以来,市场期待传媒板块的触底反弹,一方面是基于过去三年的持续调整,另一方面则是传媒板块内个股的业绩整体上持续向好,但囿于尚无政策层面的整体利好、细分行业层面的商业模式变化不大,本轮反弹,我们首先精选中长线发展逻辑清晰的个股,包括浙数文化、分众传媒、昆仑万维、迅游科技、中文传媒、光线传媒、北京文化、掌阅科技、完美世界、吉比特、风语筑、恒信东方、快乐购、吉翔股份、平治信息等。

本周市场表现、重点报告、公司要闻

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互联网板块指数分别上涨-1.47%、-0.32%、3.68%、1.64%。上周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平治信息(17.

87%)、创业黑马(15.86%)、光一科技(14.80%);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东方时尚(-37.44%)、贵人鸟(-26.12%)、华数传媒(-15.44%)。

本周公司要闻:

1、中文传媒:孝昌枫杰、孝昌沐森拟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枫沐科技6917万股(占中文传媒总股本的0.51%)股份,转让后孝昌枫杰、孝昌沐森不再持有公司股权,枫沐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总股本的5.33%;

2、浙数文化: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6个月内回购不低于3亿元、不超过8亿元公司股份,并注销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上限13.74元/股,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5822万股;

3、业绩预告:【金科文化】预计2018年上半年度归母净利润5.5亿元-6.1亿元,同增169.41%-199.41%;【文化长城】预计2018年上半年度归母净利润4775.45万元–5296.08万元,同增166%-195%;【吉翔股份】预计2018年上半年度归母净利润约为2.1亿元–2.5亿元,同增245%-311%。

下周推荐标的

精选中长线发展逻辑清晰的个股,重点推荐浙数文化、分众传媒、昆仑万维、迅游科技、中文传媒、光线传媒、北京文化、掌阅科技、完美世界、吉比特、风语筑、恒信东方、快乐购、吉翔股份、平治信息等。

风险提示:政策监管超预期、SP平台竞争恶化、公司治理、商誉增速过快带来的减值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