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北证券风险信息周报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勇,刘辰涵 2018-06-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负面信息:本周(6月11日-6月15日)负面信息共6条,涉及债券分别为:17未名债;16千里01;11凯迪债;16凯迪债;17沪华信;16苏农01;16亿阳。重点关注:未名集团累计被司法冻结股数为875,7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ST保千存在因重整失败被宣告破产的可能,公司股票存在因此被终止上市的 风险;凯迪生态因金融借款纠纷、融资租赁纠纷、股权质押合同纠纷等,公司股票被冻结及轮候冻结共计11次;上海华信被执行司法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数合计为18,156,425,511股,超过其实际持有华信国际股份数;苏州农业发展集团涉及因票据追索权纠纷的案件,涉诉案件金额为5000万;亿阳集团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涉及两件案件,涉案金额为11365.2353万元。

取消发行:本周共有6只债券取消发行,总量为33亿元,取消发行规模较上周5亿大幅增加:“17龙岩工贸SCP002”取消发行(3亿元);“18日照港SCP002”取消发行(5亿元); “18中通客车SCP001”取消发行(5亿元); “18镇国投SCP005”取消发行(2亿元);“16江北新城MTN001”取消发行(8亿元)。“18榆林城投CP001”取消发行(10亿元)。 持有人会议:“三一转债”、“11霍煤债01”、“11霍煤债02”将于2018年6月20日;“12长寿开投债”、“11溧城发债”、“14好想债”将于2018年6月27日;“12合桃花债”、“13胶州城投债”、“14哈密国投债01”将于2018年6月28日 ;“12巢湖城投债”将于2018年6月29日;“17泰瑞01”、“17泰瑞02”将于2018年7月2日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其他关注:大公关注龙光控股2018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事项;新世纪关注海南航空重大资产重组的事项;联合资信关注鲁信集团股权结构发生变更及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的事项;联合资信关注誉衡药业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和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可能减持公司股票的事项;联合资信关注安徽粮油董事长接受安徽省纪委调查的事项;大公关注龙光控股2018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百分之二十的事项;大公关注桂林新城“16临桂城投MTN001”募集资金用途发生变更的事项;.中融双创尚未能按照约定将“16长城01”本期利息4,230万元划至托管机构;香雪制药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共计206,345,62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通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