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用友网络:减持计划靴子落地,继续看好公司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田杰华 2018-06-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8年6月1日公司发布公告:截至2018年6月1日,公司高管全部减持完毕。10名高管合计减持608,53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之后的6个月内不再减持公司股票。

减持计划靴子落地,公司高管6个月内不再减持公司股票

据公司公告,截至2018年6月1日,10名高管合计减持608,53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32%,目前已减持完毕。用友于2018年4月21日和5月7日披露了《公司高管减持计划》,10名高管预计减持不超过886,262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047%。公司高管股权激励拟定于2018年12月1日开始行权,在2018年6月1日前需要完成减持计划,之后6个月内不得再减持公司股票。

公司高管减持目的在于筹措股权激励费用,继续看好公司发展前景

据公司高管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减持原因均为“股权激励行权需要资金”,目的在于筹措公司期权行权费用及其个人所得税费用,并且本次减持的数量均低于法定可减持总额的25%。我们分析认为,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数字经济与智慧社会的进步与发展,本次高管减持落地,继续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公司发力用友云平台建设,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

公司发力具有大规模市场空间的用友云平台与拳头产品的研发及运营,包括行业云、小微企业云和企业金融云等,联合用友云生态伙伴,全力推进云业务发展。公司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采用企业数字化整合营销模式,拉动中高端业务;联合相关机构推动企业上云,规模化推广用友云。基于业内领先的平台能力和服务实力,用友精智工业互联网平台正加速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软件技术与制造业深度结合,带动制造业转型升级,驱动中国“智造”迈进新时代。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8-2020 年EPS分别为0.44、0.57和0.71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政策风险、行业竞争加剧、业务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用友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