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银轮股份:新能源车热管理开花结果吉利捷豹路虎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张帅 2018-05-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能源车热管理业务突破进入吉利领克平台供应链。PMA平台是吉利和沃尔沃共同开发的纯电动平台,包括PMA1和PMA2两个架构:吉利品牌会产生A+级跨界车、A0级跨界车、A级轿车、B级SUV以及B级轿车共5款产品;领克品牌会产生A+/B级跨界车、A0级都市车、C级家庭跨界车、A+/B级SUV以及A+/B级Coupe共5款车型。PMA平台涵盖吉利和领克从A0级到B级十款车型,扮演着吉利集团未来新能源战略重心的角色。公司此次成为PMA平台热交换总成的指定供应商,一方面说明了公司在新能源热管理业务上的突破与竞争力,另一方面总成产品单车价值量有较大提升,338万套的供货量预示着公司未来的业绩,再者,吉利集团的供应商价值也会为公司开拓新能源车热管理市场带来示范效应。

拳头产品油冷器出口英国捷豹路虎。捷豹路虎英国工厂是其最主要的生产基地,D4柴油发动机、P4汽油发动机是其主要的发动机类型,此次公司确定进入捷豹路虎英国供应链,标志着公司拳头产品的竞争力,豪华品牌的认可对于公司进一步出海欧美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盈利预测和投资建议

我们看好公司在热交换器领域的龙头地位、尾气处理的先发优势和新能源热管理行业的成长前景,预计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3.7亿、4.7亿、5.4亿元。给予公司目标价12.99元,对应2018年28倍估值,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乘用车业务开拓不及预期;尾气减排政策不及预期;新能源汽车热管理业务不及预期;定增业务落地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