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方网力:一季度扣非净利润增长28%,3亿元增持彰显信心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田杰华 2018-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8.06%,营收保持较快增长

公司4月26日晚间公告:

2018年一季报:营业收入为3.45亿元(YoY27.51%),归母净利润为6347万元(YoY21.39%),扣非净利润为5558万元(YoY28.06%)。

以AI技术助力智慧安全社区建设,上海市徐汇区试点应用成效显著

作为国内第一批专注于大规模城市级视频联网、并持续在安防领域视频数据深度应用方面开拓创新的厂商,东方网力对于城市安防有着非常透彻的理解。东方网力推出的智能安防社区解决方案,是将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大数据等自研技术与社区场景应用完美结合的产品落地,在很好地解决了安防最后一公里的难题。智能安防社区解决方案依托东方网力视频云平台技术,引入前沿的智能识别技术、建设后台分析处理云平台,构建以社区安防为中心的视频大数据应用新模式。上海市徐汇区试点应用得到了公安部高度认可。

与天津公安战略合作,打造全国公安视频图像综合应用领域示范样板

2018年1月,东方网力与天津市公安局图像侦查和技防监管总队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结合天津市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建设现状和特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就共享平台、双骨干融合平台、共享运维平台等技术,在核心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开展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分析为核心的技术研究,努力将天津打造成全国公安视频图像综合应用领域示范样板。

管理层3亿增持彰显信心,业绩保持较高增速可期

自2018年1月2日至3月14日,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光先生,董事、总经理赵永军先生,董事、财务总监张新跃先生,副总经理冯程先生,副总经理张晟骏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166万股,增持金额共计3.07亿元,增持比例2.53%,增持均价14.17元。

投资建议

公司一直专注于安防行业视频图像综合应用解决方案,具有较深的技术壁垒和客户粘性,管理层3亿增持彰显了公司未来持续较快发展的信心,预计公司2018-2020年的利润分别为5.27、7.24和9.46亿元,EPS分别为0.62、和1.11元,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业务拓展不及预期,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网力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