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世纪华通2017年报点评:全产业链布局带动业绩高增长,储备产品预期高企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 2018-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主业驱动营收稳定增长,收购布局进一步提升财务表现

1)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91亿元,同比增长1.02%;归母净利润7.83亿元,摊薄EPS为0.76元,同比增长55.47%;

2)业绩增加主要系公司游戏版块业务和汽车零部件版块业务均保持稳定发展及出售杭州盛锋获得投资收益所致。预计2018年Q1归母公司净利润为2.6亿-3亿元,同比增长107.79%-139.76%,主因系公司完成点点互动并表和投资收益增加。

3)本年度计划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和送红股。

汽车零部件产业稳步向好,游戏全产业链布局全面推进

1)传统汽车配件业务稳步向好,盈利能力稳定。目前公司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汽车塑料配件、金属冲压件为一体的专业厂家,未来将抓住我国汽车工业平稳发展的有利时机,加快技术、管理和机制三大创新,打造全球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2)游戏业务持续增长,全产业链布局全面推进。2017年游戏业务营收7.80亿元,占总营收22.35%。2017年公司控股股东通过三次收购后,已持有盛大游戏100%股权,并有权要求盛大游戏随时并入上市公司体系;2018年,公司完成对点点互动的收购,并成功并表。公司由此实现了网络游戏业务类型全覆盖、游戏产业链全覆盖及游戏发行全球化的布局,大大增强公司在游戏行业竞争地位。2017年公司旗下《街头篮球》、《传奇盛世》、《决战沙城》等游戏表现稳定,随着公司收购点点互动以及与三七互娱达成战略合作,公司2018年游戏IP储备丰富,将有《择天记》、《魔力宝贝》、《凤凰无双》、《奥拉索斯战纪》等多款新游上线,有望带动业绩持续增长。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18/19/20年EPS为1.31/1.45/1.55元(不考虑盛大游戏资产注入可能),当前股价对应同期26/24/22倍PE,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并购重组进度不及预期、游戏发行不及预期等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