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择时雷达周报:回调,投资者情绪面中性,技术面回调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高子剑 2018-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吴金工择时观点:回调

本周上证综指下跌87.51点,收于3071.54点,涨跌幅为-2.77%。分项看,东吴金工特色指标为回调,情绪面指标为中性,基本面指标为中性,技术面指标回调,资金面指标温和偏多,整体指标回调。

情绪面指标:

融资余额下降、融券余额上升,沪市资金持续净流入,新增投资者数量上升。整体来看,情绪面指标中性。 基本面指标:

本周上证50、沪深300和中证500的最新PE指数分别为10.59、13.03、25.61,最新PB指数分别为1.25、1.53、2.24。与上周相比,本周各指标的PE、PB指标稍有下降,基本面指标为中性。

技术面指标:

报告期内均线强弱指标上证501分,沪深300 1分,中证500 1分,创业板3分,均处于弱势状态。从涨跌停个数来看,主板有效涨停数量减少、创业板有效涨停数量增加。技术面指标回调。 资金面指标:

周五FRGC007收盘价为4.874,资金面整体偏松。本周5年期国债期货当季合约小幅上涨,资金面指标温和偏多。 东吴金工特色:

上证综指趋同度指标偏空,创业板趋同度指标偏多。

风险提示:

本报告统计结果基于历史数据,未来市场可能发生重大变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