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科生物:内生增长确定的精准医疗龙头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金红 2018-04-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未来三年增长比较确定,其中生长激素板块受益于消费升级和销售渠道下沉,行业增速将达到50%以上,叠加公司水针年中即将上市以及长效水针两年内上市的新品效应,近三年增速有望高于行业水平。全资子公司中德美联受益于公安DNA建库和亲缘鉴定市场爆发,预计增速达到40%左右。

博生吉CD19-CAR-T申报临床获得受理,成为国内CAR-T技术领军者。CAR-T免疫细胞行业备受市场关注,将成为未来肿瘤治疗新的方向,其国内外相关进展都将成为股价催化剂,主题驱动增加估值弹性。

公司精准医疗布局层次分明,未来看点颇多,后续动力强劲(CAR-T/CAR-NK领军者博生吉安科+法医DNA检测龙头中德美联+三七七生物基因检测仪+Verogen二代测序仪+礼进生物PD-1+希元生物溶瘤病毒+安科三叶草基因ctRNA + HER2单抗/ HER2-ADC+ VEGF单抗)。

我们预测2018-2020年EPS分别为0.52/0.69/0.92元,对应PE54/40/31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科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