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苏宁易购:苏宁极物创新零售新业态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钱建 2018-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宁极物是多种创新业态的综合体

苏宁极物的经营定位类似于网易严选,但增加了供应链优势。

苏宁极物是苏宁易购构造场景互联网时代新零售的创新探索。

苏宁极物提供高科技互动打造消费新场景,提高线下体验感。

苏宁2017年经营迎来转折点

不断学习的创新能力是苏宁的投资价值所在。

2018年一季度公司互联网平台商品丰富度增加,用户活跃度、复购率稳步提升,预计商品销售规模同比增长超过40%,一季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为10,000万元-15,000万元,同比增长27.79%-91.69%。苏宁易购正以整合了娱乐与售后的会员服务来确立自己的独特定位,在国内大型电商平台的激烈竞争中寻找到自己的竞争优势,我们因此预期公司正走向正常盈利,基于境外市场对成长性电商巨头的市销率估值体系及公司多项股权投资的潜在价值,我们预测公司的目标市值较当前市值有30%左右的上升空间,予以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电商增速放缓、行业格局恶化、公司盈利能力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