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鹰信质:双主业战略同步进行,优质格局前景可期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胡伟 2018-04-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8年4月10日,长鹰信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披露2017年年报。宣布2017年营业总收入达24.1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5.91%,实现归母利润2.5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0.77%,EPS为0.64元,加权平均ROE为14.12%。公司董事会预案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5元(含税),合计派发260.01万元。

结论:

依托战略客户优势,稳固传统电机转子业务。2017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长可观,其中汽车零部件业务(电机定转子)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实现营业收入121,741.25万元,同比增长20.24%;电动车零部件业务和冰压机零部件业务紧随其后,分别实现收入53,022.01万元、26,185.23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9.60%、59.92%;其他各项业务均实现稳定增长。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发电机定子铁芯供应商,主要客户如法雷奥(Valeo)、博世(Bosch)、电装(Denso)等。公司专注于电机及其核心零部件产品制造的工艺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主要产品在技术水平、产品质量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市场上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布局无人机,打造双主业战略格局。2017公司收购天宇长鹰项目,持有天宇长鹰51.89%的股权。天宇飞鹰主要业务为专业级无人机,天宇长鹰无人机是国内海军最早装备的无人侦察机产品,在研型号也是国内和国际军方强需求产品。天宇长鹰无人机客户基础稳定,产品产销结构稳定,具有独立、成熟的供产销业务体系。

风险提示:

本次投资可能在未来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技术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和财务风险等,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质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