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沙隆达A与安道麦合并后首份成绩单出炉:净利同比增长逾三倍

来源:新华网 2018-03-29 15:4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高畅)28日晚间,沙隆达A与安道麦合并后的首份成绩单出炉。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8.85%。

这是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于去年7月与国际农化巨头安道麦农业解决方案有限公司合并后,首次发布年度报告。公司调整后财务数据显示,与2016年两公司合并备考数据相比,安道麦2017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额35.23亿美元,同比增长5.8%;实现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15%达6.46亿美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8亿美元,同比增长44.3%。

在大宗农产品价格和农民收益持续走低,作物保护产品需求复苏缓慢的整体环境下,公司通过引入新的差异化产品,在全球各市场提高了渗透度。由于持续控制生产成本以及部分原材料成本下降,公司全年营业成本改善。

在中国,公司销售量及销售价格呈现双增长,销售额全年同比增长41.6%,从而带动公司在亚太区全年销售额同比显著增长22.2%。公司董事长杨兴强表示:“第四季度公司在全球各市场继续保持增长,实现强劲业绩,从而以历史最佳业绩完成全年任务。2017年,公司实现了重要的历史性目标,成为唯一一家‘立足中国、联通世界’、公开上市交易的作物保护领军企业。”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en Lichtenstein补充道:“公司持续在业务的各个方面投入可观资源,朝着战略方向继续前进,与客户保持密切接触,改善产品组合,利用充分整合的商务及运营平台,推动业务向前发展。”

据了解,在完成合并后,公司将继续向差异化、高毛利的产品组合转型,加强产品研发,特别是众多高附加值产品、独特的复配产品和制剂、以及创新专利型产品的研发工作,进一步实现销售额和利润率水平的提升。

此外,公司计划通过进一步渗透高增长市场,推动销售额增长,具体包括中国、巴西(及其他拉丁美洲重点市场)、印度、俄罗斯、乌克兰(及其他东欧重点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道麦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