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03-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策略

周二(3月20日),早盘三大指数大幅低开,随后均震荡上行;午后三大股指集体走强,在医药板块带领下沪指盘中翻红,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午后快速拉升大幅走高,截至收盘两市合计成交4022亿元,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申万行业涨跌参半,医药生物、建筑材料、钢铁等行业涨幅居前,家用电器、汽车、商业贸易等行业跌幅居前。概念板块多数上涨,打板指数、CAR-T疗法指数、尾气治理指数等涨幅居前;冷链物流指数、腾讯概念指数、氟化工指数等指数跌幅居前。盘面上,医药板块爆发涨停潮,泛健康概念大幅拉升,全天领涨两市;周期板块午后有所表现,维持沪指节奏,大盘指数在权重板块支撑下弱势反弹。消息方面,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中国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指出中国愿意以更开放的姿态继续进一步降低进口商品的总体税率水平,呼吁中美双方避免贸易战;发改委发文提出加强城轨车辆投资项目监管,严控新增产能;财政部称力争年内完成个税法(修订)的部内起草。综合来看,两市全体低开,随后维持震荡,创业板低开后一路高走,带动市场做多氛围,沪指和深成指受此影响尾盘翻红。我们认为,A股今日受美股大跌影响大幅低开,后创业板有突破迹象,但成交量仍是短期内制约上行的主要因素。建议投资者逢低布局优质龙头,并谨慎追涨,关注有产业政策支持的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