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第33期:华住酒店2017年业绩已披露,长期看好酒店行业复苏趋势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徐艺 2018-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机会推荐:核心观点:华住酒店2017年业绩已披露,长期看好酒店行业复苏趋势。上周华住酒店发布2017年年报,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1.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4.95%,盈利12.37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3.76%;17年全年平均RevPAR为180元,同比增长了14.4%,平均入住率为88.3%,较2016年上升了3.4个百分点,平均房价为203元,同比增长10%。华住酒店的经营数据持续向好,对比之前锦江的1月份经营数据,两者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实际的经营情况充分反映了行业的现状,印证了我们之前对行业复苏趋势的合理判断,2018年经济型酒店迎来快速升级换代期,我们坚定看好酒店行业的未来发展,持续推荐锦江股份(600754.SH),此外我们维持上周的推荐逻辑,消费回流趋势下建议关注中国国旅(601888.SH),以及周边游优质标的中青旅(600138.SH)。

上周行业重要新闻回顾:2017年中国内地赴韩游客约为416.9万人次,同比减少48.3%;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将组建文化和旅游部,不再保留文化部、国家旅游局;携程或入选首批以CDR方式回归A股的公司;携程发布2017年Q4及全年未经审计财务业绩;长白山面向全球推出“惠民五条”实施令;华住酒店发布2017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上周公司重要新闻公告回顾:大东海A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丽江旅游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华侨城A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三特索道发布2017年度报告;凯撒旅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

行情和估值动态追踪:上周申万休闲服务指数收跌,跌幅1.88%,指数收于5859.58,成交额102.71亿元,较前一周持平。细分板块全部收跌,旅游综合(-1.59%)>酒店(-1.79%)>餐饮(-2.03%)>景点(-2.82%)。

GL休闲服务行业(33只)目前动态平均估值水平为25.48倍市盈率,A股相对溢价较前一周下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海A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