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撒旅游拟通过并购重组加速航旅深度融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19 19:4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据凯撒旅游于3月17日发布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出境游服务业务及食品配餐业务增长稳定,但同时也面临相关市场快速增长所带来的挑战。公司拟通过本次重组,整合旅游出行、旅游综合服务等公司现有业务的上下游资源,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出境游产业链核心资源的掌控,构筑覆盖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出境游服务网络并提升现有业务的国际化水平。

公告显示,凯撒旅游本次重组拟以发行股份和/或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交易对手购买重组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本次重组初步确定的标的有香港快运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EXPRESS AIRWAYS LIMITED)、非洲世界航空有限公司(Africa World Airlines Limited)、海航思福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康泰旅行社有限公司 (HONG THAI TRAVEL SERVICES LIMITED)、新华旅游有限公司(Sunflower Travel Service Limited)、Zuji Travel Pte. Ltd、Zuji Limited、福建九天达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同盛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海航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同时,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标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未来可能会根据尽职调查情况及与交易对方的商洽情况进行筛选,确定有利于公司发展战略、符合重组资产要求的资产。

航旅深度融合正成为航空和旅游企业丰富和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发力点,凯撒旅游依托自身旅行社全产业链优势,在航旅深度融合上屡有创新,此次拟重组的资产可以丰富其旅游产品及旅游线路,延伸对旅游资源要素的控制,满足细分市场不同人群的需求,获取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形成上下游全生态产业链,进而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凯撒旅游称,本次交易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预计本次重组完成后将丰富公司现有业务要素资源配置,推动公司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全球旅游出行网络及现有业务相关产业链。(谢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