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市场已经消化业绩因素,期待春季行情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云 2018-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于业绩的原因,计算机板块在1月底2月初经历了一波较大的调整,一些业绩不达预期和有商誉减值的公司纷纷大幅下跌,行业整体风险释放较为充分,伴随着行业内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披露,市场对上市公司的业绩也有了足够的认识。我们认为:通过业绩预告和快报的披露,市场对上市公司的业绩已经有足够的认可,估值和成长匹配的个股将有望成为机构配置的重点,同时,一些处于政策支持领域(比如:近期比较热门的工业互联网等)的公司,也有望带来短期的投资机会。

我们建议重点关注:卫宁健康(扣非业绩增速重回高增长通道,创新业务市场价值显著,公司投资价值凸显);苏州科达(视讯行业细分龙头,2017年归母净利润增长超预期);汉得信息(企业级IT服务龙头,工业互联网的践行者)。

本周( 02.19-02.25)由于春节原因仅2个交易日,计算机板块(申万)上涨2.45%,上证综指上涨2.81%,深证成指上涨2.21%,创业板指上涨1.34%。近五个交易日计算机板块(申万)涨幅前五:用友网络(+22.51%),创业软件(+19.07%),汇纳科技(+17.38%),数字政通(+16.72%)新北洋(+16.67%);板块跌幅前五:迪威讯(-24.27%),朗科科技(-22.05%),立思辰(-13.25%),奥飞数据(-12. 99%),天夏智慧(-8.58%)。

卫宁健康( 300253):2017年扣非业绩增速重回快车道,医疗信息化龙头王者归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夏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