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港股通每日报告(零售)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兰晓飞 2018-02-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02月09日),港股跌3.1%,报29507.42点,本周跌9.5%或3094点,创2008年10月以来最大周跌幅;国企指数跌3.87%,报11901.67点;红筹指数跌3.09%,报4322.34点。大市成交额2190.87亿港元。板块方面,无上涨板块,跌幅前三的为纸及纸制品、生物科技、投资及管理,分别下跌7.35%、7.33%、5.59%。蓝筹股下跌,跌幅前三的为碧桂园、银河娱乐、中国神华,分别下跌6.69%、6.05%、4.66%。个股方面,涨幅前三的为KAKIKO GROUP、荣智控股、精英国际,分别上涨36.05%、12.24%、11.41%;跌幅前三的为雅生活服务、旅业国际、汉思能源,分别下跌23.09%、14.14%、13%。港股通标的涨幅前三的为瑞安房地产、超威动力、绿景中国,分别上涨10.73%、4.39%、4.29%;跌幅前三的为玖龙纸业、金地商置、美图公司,分别下跌10.78%、10.68%、10.22%。综合来看,港股早盘低开2.54%,报29679点,之后持续走低,一度跌逾4%,失守3万点大关;全天低位盘整,盘中跌幅一度超过4%,最高跌逾1300点,最低见29129点;尾盘收复部分失地。外围市场方面,特朗普签署临时支出法案,结束美政府短暂关门;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发表强硬讲话,称若分歧继续存在,将无法达成过渡期协议。我们认为,受美股大跌以及A 股走弱影响,港股跌至半年均线,但由于调整仍未到年线极限位加之基本面良好,经济处于稳定发展阶段,港股的下跌多半由于全球股市下跌的恐慌情绪拖累。近期南下资金净流出创港股通开通以来新高,美国以及欧盟等方面针对中国的贸易摩擦,均对股市造成负面影响。建议投资者谨慎持仓,待市场情绪企稳,中长期可关注估值合理的行业龙头股。

上周五(02月09日),美国三大股指收盘均涨超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38%,报24190.90点,本周跌5.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44%,报6874.49点,本周跌5.06%;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1.49%,报2619.55点,本周跌5.1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神华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