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动态报告:酒店数据淡季不淡,建议关注科锐国际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慧 2018-0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TopCall】本周我们重点推荐科锐国际,逻辑如下:(1)市场错杀迎来买点。科锐国际是A股人力资源第一股,公司于17年6月上市,上市以来平均PE(TTM)为63倍;受资管新规影响,上周公司股价下跌21.85%、目前PE(TTM)为51倍,已接近上市以来最低估值(49倍)。(2)业绩高速增长,享受行业红利。根据业绩预告,预计17年扣非归母净利润6306万-7413万元(yoy23%-44%)。受国内人口红利消退、产业结构升级、政策扶持等因素影响,人力资源行业将大有可为。公司率先登陆资本市场,借行业东风和资本红利迅速扩张,未来内生外延发展可期。(3)空间依然广阔:公司目前市场渗透率不足1%、未来以技术驱动“一体两翼”战略明确、并乘“一带一路”东风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后续成长确定性强。预计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为7887万、9627万和1.18亿元,按照当前20.21元股价对应PE分别为46倍、38倍和31倍。上调至“买入”评级。

【走势回顾】本周上证综指下跌2.70%、深证成指下跌5.47%、创业板指下跌6.30%,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下跌0.20%,在申万28个一级行业指数涨跌幅排行榜中位列第4位。领涨个股:中体产业(11.64%)、中国国旅(9.90%)、中青旅(3.69%);领跌个股:西藏旅游(-25.93%)、科锐国际(-21.85%)、金亚科技(-21.15%)。

【行业要闻】香港旅游发展局数据:2017年访港游客5847万,同比增长3.2%;过夜旅客2788万,同比增长5%。携程旅游发布:今年春节假期,我国出境旅游规模预计将达到650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公司公告】首旅酒店:预计2017年度归母净利润增加3.92-4.34亿元,同增185.9%-205.8%;扣非归母净利润预计增加4.2-4.7亿元,同增288.9%-323.3%。锦江股份:12月锦江/铂涛/维也纳/卢浮RevPAR分别同增6.1%/6.7%/1.7%/4.5%,12月净开店85家/净签约176家。【风险提示】宏观经济风险、自然灾害等不可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锐国际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