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实丰文化公司调研简报:玩具领域深耕者,文化产业探索者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刘浩然 2017-09-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玩具制造商。

公司拥有30年玩具行业经验,逐步建立起了覆盖全球的渠道资源。公司的海外收入占比高达八成,已累计与数百家海外客户建立了业务往来。公司近年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现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玩具系列产品深受广大用户喜爱。

公司营收表现稳定,费用率有所上升。

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97亿元,同比增长16.93,扣非归母净利润1726万元,同比增长45.88,毛利率19.8%,同比增长2.85个百分点。公司营收受制与公司整体产能影响,后续上市募投项目投产过后,将为未来营收增长提供基础。公司2017年上半年毛利率27.39,同比增加3.65个百分点,主要是公司在产能受限情况下,优先承接毛利率较高的订单。公司整体费用率在2017年缓慢上升,主要系公司2016年度下半年开展的游戏代理运营业务导致的,随着公司游戏业务的营收确认,公司销售费用率或随之下滑。

公司坚持推进“线上有游戏,线下有玩具”战略。

公司上市之后将会利用资本市场的优势持续加码主业,开拓国内市场,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是依托公司内部及外部的研发与设计力打造成为最具文化创意的玩具企业之一。公司也会对个性化,智能化,高端玩具制造等行业保持关注,对于玩具行业整合跟并购,公司更加看重的是跟传统主业的协同跟发展,不会盲目的进行资本运作跟转型。公司的游戏业务有所成绩,未来在游戏方面也会继续积极探索。

投资建议。

考虑到公司在玩具产业链的完整布局,产能扩张以及后续扩大国内市场份额的计划,我们预测公司17-19年EPS分别为0.53、0.59和0.68,对应PE分别为60x、53x和46x,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