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策略日报:新三板挂牌银行定增发力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付立春 2017-09-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挂牌银行定增发力。从今年新三板企业中报的数据来看,比较所有行业的规模、利润等情况,平均情况最好的就是金融行业,而金融行业有代表性的就是体量比较大的齐鲁银行等机构。银行密集选择通过定增的方式扩张发展,是有基本面支撑的。现在金融行业、特别是银行的监管越来越严格,通过定增扩充股本、增加资本金非常必要。

这些银行相对于新三板的其他企业来说规模大、业绩好,但相对同行业所有银行来说,体量还是比较小,存在很大发展空间,所以需求相对更旺盛,通过新三板融资、扩大规模增加竞争力就十分必要。由于金融行业的自身属性和一般的实体企业不同,其资金消耗大,资本要求很高,还有核心资本充足率的要求,所以融资频率和规模相对较高。

数据速递:

2017年9月15日三板成指收于1256.42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47%;

三板做市收于1010.22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8%。

2017年9月15日新三板总成交量为12417.42万股,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0.94%;总成交金额为66123.06万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3.13%。

换手率为0.05%,整体、做市转让、协议转让公司的市盈率分别达到41.82、49.31、38.18。

做市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蓝德环保,达1752.87万元;协议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传智播客,达到6227.22万元。前十企业的成交额均超过1100万元。

今日新增挂牌6家企业。目前挂牌公司总计11579家,其中协议转让10118家,占比87.38%。

今日有1家企业新增做市商,8家企业做市商退出,4家企业做市转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