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小盘行业周报:低风险组合新增推荐音飞储存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刘晓波,司马湫 2017-09-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认为即使考虑市场风险因素,我们的组合也是一个相对低风险组合:1)豫金刚石除了业绩逐步兑现之外,5亿的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司转型消费级钻石的思路清晰。而从市场最近关注较高的金刚线角度来看,公司也是领先型的企业,公司目前金刚线产能在50万公里以上(其中15年募投35万公里)。2)千和味业:从消费升级、公司战略定位及公司布局来看,西南走向全国的确值得期待。公司当前业绩增速完全匹配估值水平。3)青岛金王:业绩增速高,估值仅18倍。4)延江股份目前估值合理,静待后续业绩释放。5)伊之密: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市占率不断提升。新增推荐:音飞储存。公司目前三块业务并行发展:1)货架业务继续稳步推进,钢铁涨价顺势传导,下游客户电商占近一半的份额。2)公司公告称2017年上半年系统集成合同额增长300%,我们判断今明两年翻倍式增长,明年体量上和货架业务并驾齐驱。3)运营服务也在逐步落地:与唯品会及菜鸟合作均已公告;而杭州肉类查检项目的落地将为公司带来3000万元的项目收益。当前位置对应今年41倍估值。作为智能仓储第一股建议积极关注。4)风险提示:智能仓储业务发展不及预期的风险。

建议关注:银邦股份。受益于铝价上涨,业绩大幅好转,本周上涨11.80%,建议继续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金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