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市前速递:联储局副主席费希尔提前离任

来源:致富证券 2017-09-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外电传媒报导,美国联储局副主席费希尔因个人理由,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请辞,料于10月13日生效,其职位原定于2018年6月才届满;另外,外媒亦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总统特朗普不大可能提名经济顾问科恩为下任联储局主席,报道指因他在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中对总统特朗普的回应强烈不满,令他出任联储局主席的机会大降;消息令市场推测现任联储局主席耶伦或有机会留任。

昨日恒指低开69点,其后沽压涌现,跌幅扩大至300点,低见27421点,失守20天线支持,半日跌284点;午后走势改善,收复部分失地,最终收市跌127点至27613点;国指跌幅相若,跌62点,报11128点;大市总成交额增加125亿元至896亿元。

多只近期热炒的手机股昨日跑输,瑞声科技(2018.HK)、高伟电子(1415.HK)、丘钛(1478.HK)及舜宇光学(2382.HK)跌幅介乎1.7%至3.3%。

陆续公布上月销售数据的内房股普遍造好,上月合同销售额升逾八成的中国奥园(3883.HK)抽升15.4%,创逾九年半新高,大悦城(207.HK)、时代地产(1233.HK)、雅居乐(3383.HK)、世房(813.HK)及合景泰富(1813.HK)升幅介乎2.7%至10.4%。

申洲国际(2313.HK)公布,控股股东协荣以及股东富高,按每股58.6元,较前收市价折让约6.76%,分别配售5,205万股及295万股,涉及5,500万股;投资者宜留意其今日股价表现。

外围方面,昨晚市传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国会就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带动美股造好,道指收市升54点,港股预托证券亦录得轻微升幅;预料恒指今日可望承接美股走势高开,短期阻力位可参考10天线,约于2781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