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峨眉山A:主业平稳增长,改革提效成果显著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刘立喜 2017-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点评:

主业平稳增长。收入端:17H1 公司实现游山门票收入2.15 亿(yoy 8.69%,占比41.05%),客运索道收入1.37 亿(yoy 9.48%,占比26.19%), 宾馆酒店服务业务收入9410 万(yoy -4.25%,占比17.97%),其他业务收入7743 万(yoy 32.74%)。费用端:17H1 公司销售费用率7.22% (-0.21pct),管理费用率18.60%(+5.38 pct)、主要是为补给养老保险财务费用率0.71%(-0.69 pct)。盈利能力方面,17H1 公司综合毛利率41.90%(+1.87 pct),净利润率12.00% (+0.15 pct)。

改革提效成果显著。(1)加快营销转型:借助视频推广、网红直播、达人体验、直通车活动等营销手段,不断扩大宣传效应,公司上半年购票人数实现5.8%增长。(2)狠抓宾馆酒店的经营和增收盈利工作发挥微信、公司识途旅游官网销售平台作用,吸引了大量游客;同时强化优质服务,峨眉山大酒店荣获乐山旅游协会评选的“十佳星级旅游饭店”。(3)加强索道安全服务营销:万年索道积极配合营销分公司实现索道分流率和乘坐率增长。(4)积极拓展峨眉雪芽茶叶销售渠道与成都三利·麓山城联合开展“有机茶·生活家”主题活动、与京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拥有天猫、工行、民生银行和亚马逊等多个销售平台。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7-2019 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1.51 亿、12.70亿和13.98亿元,同比增长10.50%、10.38%和10.06%;归母净利润为2.12亿、2.49亿和2.82亿元,同比增长10.70%、17.82%和13.17%;预计2017-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0元、0.47元和0.54元,按照当前11.48元股价对应PE分别为29倍、24倍和21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风险、索道安全风险、不可抗力风险、管理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