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上海证券新三板医药生物行业周报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杜臻雁 2017-09-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要观点:

截止2017年8月25日,全国股转系统医药生物行业挂牌公司数量共685家,其中采用做市转让的有99家,占比14.45%,采用协议转让的有586家,占比85.55%。本周医药生物板块总成交数量2,927.67万股,成交金额2.06亿元,较上周上升7.05%。

挂牌公司重要公告:

本周全国股转系统医药生物行业新增挂牌公司10家;云南中药、延安医药、康沁药业、赛诺生物、菲鹏生物、中科美菱发布定增预案;科新生物、同济医药、成大生物等发布2017年度中报。

行业新闻:

工信部发布2017年上半年医药工业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发布《关于企业开展289目录内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基本情况信息》;CFDA发布《关于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工作有关事项的公告》;CFDA发布《关于推进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CFDA发布《药品数据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