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互联网研究周报:看好精品剧龙头,关注半年报行情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裴培 2017-08-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上周行情回顾:上周互联网传媒行业跌幅为0.9668%,在申万28个行业中涨幅排名25,其中网络传媒涨幅最大,达到1.01%。涨幅前五的公司为中广天择(61.11%,新股)、创业黑马(61.09%,新股)、元隆雅图(36.46%,次新股)、美盛文化(17.94%)、帝龙文化(8.04%)。

本月行情回顾:本月技术与增值服务版块涨幅最大,达到13.31%。涨幅前五的公司为创业黑马(185.34%,新股)、中广天择(159.70%,新股)、元隆雅图(33.34%,次新股)、新经典(22.08%,次新股)、中南文化(12.26%)。

行业主要观点

关注半年报行情,继续看好游戏板块高景气,重点关注新游戏上线后流水。我们认为,从预告上看,业绩最好确定性最强的仍是游戏板块。完美世界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速为75.64%(略高于预期),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速42.18%~51.93%;游族网络归母净利润增速44.80%(略低于预期),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速5.00%~50.00%;恺英网络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速为68.77%,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增速111.62%~157.93%(大超市场预期);天神娱乐预计利润增速为127.76%~177.27%。中文传媒和腾讯合作的重磅SLG游戏《乱世王者》目前iOS畅销榜排名已升至11名(最高排名第3名),建议关注。《十万个冷笑话:番剧版》由天神娱乐子公司妙趣横生研发,蓝港互动发行,目前iOS畅销榜排名第7名。其余龙头公司建议关注暑期档重磅手游流水情况。

全面看好电视剧板块,重点关注精品剧龙头。随着中报季的结束,我们认为电视剧公司的业绩将逐步在三四季度兑现高增长,有望在业绩兑现后迎来板块性行情。华策影视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长1.21%,慈文传媒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下降-17.54%,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0.02%-9.61%,唐德影视上半年业绩预告0.58%-20%,新文化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增速26.48%。慈文传媒近期发布公告成立合资公司将进行《大秦帝国》系列精品影视剧的开发,推荐重点关注!建议关注出品精品内容的龙头标的,慈文传媒、唐德影视以及半年报业绩较好的新文化。

《战狼2》票房已过53亿,预计拉动8月票房增速超69%(扣除服务费)。《战狼2》截至8月26日票房已超过53亿元,超越《美人鱼》成为华语电影票房冠军,猫眼预测总票房将达56.3亿元。《战狼2》剩余票房以及8月新上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杀破狼·贪狼》等国产影片有望带动8月份票房增速超69.26%。我们预计前三季度和全年票房同比增速约13%左右(扣除服务费)。票房8月强势回暖,短期可能对院线上市公司股价有刺激作用,但仍需注意测算全年业绩影响。

投资建议

本周建议关注组合:恺英网络、慈文传媒、新文化、唐德影视、天神娱乐、中文传媒、分众传媒、完美世界、游族网络、中南文化、视觉中国。

风险提示

政策性风险;行业增速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