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泰晶科技:产品结构趋于合理,主营产品稳步增长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王磊 2017-08-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项目进展顺利,新产品比重逐步提高,主营产品收入持续稳步增长。

公司自去年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以来,加快募投项目建设:

TKD-M系列微型片式晶体谐振器产业化项目已经完工并达到预计效益;TF-206型、TF-308型音叉晶体谐振器扩产(技改)项目属于技术改造,其投入为持续渐进型;技术中心于2017年正式开始建设。随着新建项目不断投入运行,2017年上半年公司总产量9.30亿只,比上年同期7.62亿只增长22.05%。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收入2.08亿元,比上年同期1.64亿元增长27.29%。M系列产品在主营业务收入中的比重进一步提高,公司M系列产品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5.55%,占主营业务收入比例为60.21%,顺应电子元器件产品结构向片式化、小型化的发展潮流,后期增长可期。

创新驱动,技术引领,研发投入不断加大,品质加速提升。报告期内,公司研发费用支出810.11万元,占营业收入之比为3.89%。一方面,对DIP产品被银、粗调、焊接生产环节的设备进行自动化技术改造,提高生产线的自动化率;另一方面,加强对SMD产品的小型化、高精度、高可靠性的研究力度,推出新产品,以及SMD系列产品的设备、工艺开发。同时,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及TS16949等的系统应用,生产方面严格按照体系制度进行管控,良品率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优化整合市场资源,积极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报告期内,公司先后投资成立多家专业型公司,旨在优化整合市场资源,拓展销售渠道和产品范围,进而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及公司对外形象,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公司积极培育高频片式产品新的增长点,技术领先,成本优势明显,市场开拓能力突出,公司后期增长动能强劲,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1.12、1.59和2.05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