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安畅网络:领先云服务集成商,助力企业上云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王念春 2017-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国领先的云服务集成商,助力企业上云。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混合云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中大规模的企业级用户提供混合云服务,客户包括民生银行、恒大金服、饿了么等金融、互联网、新零售领域用户。公司服务的付费方式以周期性服务费用为主,同时结合按需付费的弹性计费方式。公司的利润主要建立在云管理软件SaaS服务、专业技术团队和网络带宽流量的复用基础上,规模越大,盈利能力越强。

全栈式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触云。

公司通过SmartOps平台帮助中大型企业实现内部云计算资源的深度监控、多云平台的统一管理,满足企业云计算时代的IT资源运营需求。在云计算的爆发期,公司以构建“安畅+合作伙伴计划”的生态版图布局云市场,从“安畅+”和“+安畅”与合作伙伴结成生态联盟。

云计算市场潜力巨大,IT新生态催生云服务集成商。

据Gartner统计,2015年全球云服务市场规模达到522.4亿美元,预计20年将达到1435.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达22%。云时代的到来使传统IT产业链中的代理商、分销商与集成商的角色逐步被替代,云服务商的新生态逐步崛起。

基于大型云厂产品落地困难、数据安全与分散化部署、以及IT成本集约等考虑,混合云逐步成为主流,云服务集成商的角色日益重要。目前,我国云服务集成商市场尚属发展早期,公司作为领先企业,先发优势明显。

风险提示。

阿里巴巴等上游云厂商开始通过投资方式布局云服务行业,竞争趋于激烈;

云计算行业整体增速不及预期,企业混合云布局趋势放缓。

新三板云服务集成商第一股,给予“买入”评级。

我们看好新IT时代云产业链的成长空间,IT生态的变化也使得云服务商角色日益重要,商业模式也逐步成熟。作为独立的第三方云服务集成商,公司先发优势明显。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将保持30-50%的收入增速,17/18/19年EPS分别为0.04/0.28/0.54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