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骅威文化:剥离传统业务提升经营效率,再融资计划扩充现金流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7-08-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H1公司营收3.87亿元,同比增长8.85%,归母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71.84%,扣非后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51.07%,每股收益0.18元,同比增长80%。

正文:

1、业绩增长的原因:营收校服增长8.85%,但是净利润和扣非后净利润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三费支出的减少和投资收益的同比增长,其中销售费用同比下降58.2%,管理费用下降33.81%,财务费用受汇率波动影响降幅为30.36%。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大幅减少的原因是公司剥离了玩具业务,提高了公司运营效率。投资收益来源于拇指玩的长期股权投资收益(1149万)。

2、由单一影视内容公司向综合性泛娱乐公司升级,公司2017年上半年电视剧收入主要来源于《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一季、第二季电视台收入确定,第一季已经在湖南卫视首播,第二季已经取得发行许可,将于三季度在湖南卫视、爱奇艺等网台播出。同时,公司开始向电影、演艺经纪业务延伸,向综合泛娱乐公司升级。

3、多款游戏下半年将上线,公司游戏业务依托子公司第一波和风云互动,自主立项研发《圣域战争》手游、《泰坦三国》手游、《斗罗大陆2D》页游、《莽荒纪H5》、《校花的贴身高手H5》等游戏,并计划在2017年下半年上线运营。

4、股权及债权再融资同时开启,扩充现金流,公司债券项目已上报深交所,预计融资规模为9亿元,同时公司股权定增融资项目已向证监会递交议案,预计融资规模为12亿元,股权融资投向4部电视剧及5部网剧。此次公司债权、股权双向融资,公司”备粮扩军“,体现了向一线影视公司进发的决心。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测公司2017年-2019年的收入为10.84亿、14.64亿、18.43亿,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04亿、5.46亿、6.88亿,EPS分别为0.43元、0.53元和0.67元,对应目前股价的PE为21倍、17倍和13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并购子公司业绩不及预期、新作品不及预期、传媒行业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