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腾讯控股:腾讯二季报点评

来源:安信证券 2017-08-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人工智能对于证券投资而言,是投资方法论的变革。本次研究是继6月发布《人工智能走进“大资管”》后,携人工智能技术对【投研】领域变革的有效探索;从研究成果来看,欣喜的发现人工智能对证券研究的准确度、效率及各关联信息的挖掘深度有着极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认为,以上成果只是人工智能对投研辅助的冰山一角,证券行业拥有极强的结构化数据特征,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对该领域的变革才刚刚开始,其深度和广度将远超市场想象。

以上成果只是AI对“投研辅助”的冰山一角,证券投资领域拥有极强的结构化数据特征,人工智能对该领域的变革才刚刚开始,其深度和广度将远超市场想象。继东方财富后,利用AI投研,再度成功预测【腾讯】收入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