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希慎兴业:降目标价至40.84元,评级跑赢大市

来源:麦格理证券 2017-08-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麦格理:降希慎(00014)目标价至40.84元评级“跑赢大市”。

麦格理发表报告,表示香港零售复苏持续及全面,但奢侈品增长较生活用品慢,希慎(00014)旗下希慎广场上半年零售销售增长6%,利园上升2%,而利舞台则跌2%,不过增长皆好过去年。该行下调希慎目标价,由42.22元降至40.84元,今明两年派息零增长,评级“跑赢大市”。

公司认为近期时代广场、崇光、名店坊等的活动没有影响旗下商场人流,相信大家针对不同客户群,但麦格理看法审慎,认为四大铜锣湾竞争对手都在希慎附近,目标是本地客。长远人流会分散至铜锣湾北,因为怡东酒店或会改建成新写字楼物业,提供68.4万平方尺,而23万平方尺的Tower535亦已开幕。

利园三期预计今年底开幕,现时逾50%的办公室面积(办公室占项目整体约80%)已签了租约,余下20%的面积预计2018年中开张,预期会针对餐饮及中端租户。该行上调利园三写字楼平均尺租,由60元升至65元,零售尺租就由180元降至140元。

管理层将继续在香港及上海寻找并购机会,但麦格理不认为再有如怡东酒店重建的大型收购,预期希慎会作中型收购或与合作伙伴一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