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教育行业周报:威创股份收购可儿70%股权,区域龙头战略推进北京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张涛 2017-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多数板块有所下跌,上证综指下跌1.64%,深证成指下跌0.67%,中小板指下跌0.31%,创业板指上涨1.31%。教育板块方面,国内教育A股下跌0.31%,教育港股下跌3.96%,教育美股上涨2.02%。教育个股方面,上周股价上涨幅度较大的有正元智慧(10.54%)、邦宝益智(7.04%)、科大讯飞(5.11%)、百洋股份(3.98%)和开元股份(3.15%)。上周股价下跌的有中泰桥梁(-6.07%)、时代出版(-4.85%)、拓维信息(-3.51%)、新南洋(-3.29%)和大地传媒(-3.18%)。

上周,威创股份发布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3.85亿元收购可儿教育70%股权,收购完成后,可儿教育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可儿教育定位中高端园,子品牌包括可儿和新世纪,拥有19家托管加盟幼儿园,其中北京13家、大连3家、贵阳3家,位于核心商圈和高档小区。可儿开展托管式加盟服务,输出自主研发的美德教育课程体系,在北京已具有一定品牌效应,并提供特色式亲子游泳、环境创设等服务,增强B端幼儿园服务输出内容,未来有望与威创儿童艺体培训中心合作。

2016年及2017年1-5月,可儿分别实现营收143.75万/1549.21万,实现净利润43.45万/1115.72万,盈利较快增长主要系可儿2017年与各直营园签订合作协议,通过收取管理、咨询、品牌推广等服务费用体现收益。可儿承诺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46万/4400万/5328万(最低业绩承诺分别为3846万/4070万/4477万),复合增速约为17.7%。按照2017年承诺净利润,公司收购可儿PE约为14.3倍,估值合理。可儿创始人拟使用股权转让款中1.2亿元用于购买高端园物业,已在江苏省及青岛市够得相应物业开始装修,预计2017年秋季开学。可儿将全力打造高端园集群,扩大品牌全国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