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周报2017第26期:《战狼2》票房创新高刺激暑期档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刘浩然 2017-08-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传媒行业近乎收平,表现强于沪深300弱于创业板指,细分子行业涨跌不一:上周(2017.8.7-2017.8.11),沪深300录得-1.62%跌幅,创业板指录得1.31%涨幅。中信传媒指数近乎收平于0.03%,表现强于沪深300弱于创业板指,在29个中信行业指数中排名第6位。全周交易量较两周前稍有上升。从细分行业看,剔除停牌股票后,各子行业涨跌不一,涨幅最大的为影视动漫1.61%,游戏-0.06%,广电-0.43%,广告营销-1.10%,出版传媒-1.17%,体育-2.24%;教育0.58%。

本周行业重点新闻及公告:《战狼2》创下中国电影票房之最;微信微博百度贴吧涉嫌违反《网络安全法》被立案调查;新浪微博发布二季度财报,月活跃用户达3.61亿等。

本周互联网传媒行业观点:受《战狼2》票房超预期以及影视类公司半年报业绩较好等因素影响,最近影视股迎来一定的反弹,但影视类公司的估值依然较高,而且此次上涨更多是事件性因素,因此我们认为这轮反弹可持续性较低。政策监管上,腾讯新浪以及百度受网信办立案调查,结合前期的文化政策变化,我们认为未来互联网以及文化领域的监管依然会从紧,此次的立案调查三家均表态积极整改,后续对公司层面的影响应该较小。可以重点关注安全边际更高的行业龙头,同时部分超跌的具有护城河的个股已经具有较明显的配置价值。建议重点关注:渠道如院线类标的;在移动游戏及端游、页游转移动端游戏方面具备抢跑优势的公司;具有IP全产业链运营能力的公司及影视剧头部内容及网生内容制作方;紧跟移动端及大数据趋势的广告营销标的;重点地区国企改革标的等。

重点推荐标的:光线传媒(300251)、迅游科技(300467)、盛天网络(300494)、省广股份(002400)、蓝色光标(300058)、中南传媒(60109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省广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