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SaaS专题周报:甲骨文推新一代云应用,涵盖供应链管理等百项创新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李芬 2017-08-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甲骨文推新一代云应用,涵盖供应链管理等百项创新。

(1)Oracle Cloud Applications 推重要更新,大有赶超SAP 之势8 月2 日,甲骨文宣布了Oracle Cloud Applications(甲骨文云应用)功能重要新功能和增强功能。随着甲骨文云应用13 版的推出,Oracle 进一步扩展了云应用套件的应有领域,为包括客户体验,财务,人力资源和供应链管理人员等多种业务用户提供支持。

最新版本更新了包括Oracle 供应链管理(SCM)云,Oracle 客户体验(CX)云套件,Oracle 企业资源规划(ERP)云和Oracle 人力资本管理(HCM)云)中的功能。此外,Oracle 还增强了Oracle 云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根据其丰富的经验,帮助客户进行个性化定制,从而进一步提高生产能力、洞察能力及协作效率。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此处更新将帮助客户创建智能化、以客户为中心的联结化供应链。

近几个季度,甲骨文一直在提供全套的云ERP 服务,而SAP 直到今年年初才推出了其旗舰版云ERP 服务,这使得Oracle 在这几个季度形成相当强势的发展势头,依靠全套ERP 解决方案,甲骨文赶超SAP 或不会太远。

(2)甲骨文云SCM:为创建智能化、可视化的端到端供应链提供可能。

甲骨文云应用13 版扩展了云计算中的SCM 套件,添加了200 多个主要功能和涵盖销售、运营计划、需求管理、供应链计划、协作、质量管理和维护的六大新产品。新的创新帮助企业通过改变运营模式,从而应对快速变化的业务需求。具体地说,是从传统的供应链体系转变为互联、全面、敏捷、以客户为导向的供应链管理能力。

(3)甲骨文CX 套件:更为智能的客户管理体系与解决方案。

Oracle 客户体验(CX)云套件可以通过提供可靠的业务平台,连接客户数据、体验结果,使企业能够采用更智能的方法实现客户体验管理和业务转型计划。Oracle 客户体验(CX)云套件13 版为Oracle 销售云带来了新的创新技术,其中包括移动化和数据可视化功能的增强,以及提高营销人员工作效率的一系列全新的解决方案功能。此外,Oracle 还引入了Oracle Engagement Cloud。新的解决方案结合了销售与服务两大功能,使企业能够提高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增强用户粘性。

关注标的:齐心集团、广联达。

风险提示:企业级服务推广不及预期,企业获客成本大幅提升,云服务安全风险,SaaS 市场接受程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齐心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