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军工行业周报:军工行情蓄势待发,重点推荐绩优成长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军工行情蓄势待发,重点推荐绩优成长股】

1.近期,军民融合和科研院所改制方面陆续发布重要政策,明确了军工领域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和改革红利。我们认为军工股中长期向上趋势明确,空间较大,目前处于蓄势阶段。

2、随着八一建军节的临近,以及周边局势的变化,预计未来市场可能提高对军工股的关注度,有望产生阶段性行情。

3、军工股的估值和成长是我们推荐军工股的首要考虑因素,我们重点推荐凌云股份、四创电子、国睿科技、中航黑豹、湘电股份等。

1. 【南洋科技修订重组方案】南洋科技近日修订其重组方案,具体修订为:Ⅰ、台州金投拟将其持有的金投航天(公司股东)100%股权无偿划转至航天气动院。Ⅱ、公司拟13.16元/股发行2.38亿股向航天气动院购买其持有的彩虹公司100%和神飞公司36%股权;同时向航天投资、保利科技和海泰控股购买其持有的神飞公司各16%股权(总作价31.36亿)。Ⅲ、公司拟向航天气动院、航天投资、航天财务、航天长征、航天宏康、台州金投、保利科技、中电进出口和重庆天骄等9 名特定投资者发股配套募资12.29亿,拟用于彩虹无人机产业基地及新概念无人机研制两个项目。Ⅳ、2017-2019年扣非净利承诺:彩虹公司1.26亿、1.85亿和2.41亿;神飞公司0.54亿、0.74亿和0.89亿元;公司之前所拥有的资产(即不含彩虹公司和神飞公司)在2017-2019年累计实现净利润(含非经常性损益)不低于3 亿元。

2.【炼石有色拟出资2 亿元在成都设立加德纳航空全球旗舰工厂】公司决定在成都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设立加德纳航空全球旗舰工厂项目,项目预核名称为“加德纳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0 万元人民币,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业务主要包含飞机、航空发动机组件和零部件的设计、生产、加工、装配、维护、系统集成及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炼石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