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山证策略:谷底推荐,一路坚守—周期行情观点回顾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麻文宇 2017-07-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3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中国5月PMI强势,相较4月未出现下滑。我们判断该数据将修正市场对经济前景悲观预期,周期行业对于经济弹性最大,开始强烈推荐周期板块。这两个半月的时间中共推出近40篇报告强烈推荐周期板块。本周一大跌仍是建议低吸,目前来看与市场走势非常吻合。自推荐以来钢铁板块上涨超18%、采掘行业上涨13%、有色板块上涨14%。

我们认为未来一段时间市场将从半年报行情的主线逐渐转向对下半年业绩释放空间预期的追逐,建议投资者重点配置这些板块。近期火热的周期品之中我们认为下半年业绩有较大释放空间的包括1.近期库存不断下降,货源紧张的钢铁板块。2.淡季涨价,进入旺季后价格上涨确定性较高的PVC板块。3. 生产总量控制计划进入第二阶段,涨价周期有望延续的稀土板块。4.去产能进入落实阶段,确定性较高的电解铝板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