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化工行业投资周报:4家轮胎企业7月再发涨价通知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顾锐,杨超 2017-07-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半月涨幅较大的产品:TDI(华东地区,19.47%),甘氨酸(河北,15.34%),PTA(中纤网,11.34%),聚合MDI(烟台万华,9.75%),涤纶短纤(中纤网,8.94%),醋酸丁酯(江阴百川,8.39%),PVC乙烯法(华东,8.17%),柴油(北京中石油0#,8.16%),长丝切片(中纤网,7.3%),丁二烯国际(CFR东南亚,7.14%)。

近半月跌幅较大的产品:氢氟酸(浙江凯圣,-19.67%),萤石粉(华东地区,-7.78%),R22(华东地区,-7.59%),氯化聚乙烯(亚星化学,-7.22%),丁苯橡胶(华东1502,-6.83%),DMF(华东国产,-4.64%),氨纶40D(中纤网,-4.47%),丙烯腈(中纤网,-4.46%),顺丁橡胶(华东地区,-4.18%),粘胶长丝(中纤网,-3.75%)。

2017年中期投资策略观点:行业受原油价格下跌,国内补库存需求力度减弱的影响,下半年产品价格难有整体性机会。预计2017年下半年A股大概率仍处于“严监管”,“金融去杠杆”和“存量博弈”的大环境中,因此市场仍将聚焦业绩稳健,估值合理的白马股。我们重点推荐未来最有希望出现绩优股,白马股的轮胎产业链,重点关注玲珑轮胎(601966)、赛轮金宇(601058)和青岛双星(000599)。此外关注具有成长空间的车用涤纶工业丝龙头企业,海利得(002206)。

近期我们还建议关注的标的包括:

定增顺利推进,PVA市场份额提升,价格长期看涨的皖维高新;制冷剂价格持续上涨,推荐巨化股份;产品涨价有望延续的纯碱和粘胶行业,推荐山东海化、三友化工、新乡化纤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双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