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英唐智控:顺应一站式需求,打造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圈

来源:平安证券 作者:刘舜逢 2017-07-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依托优软平台,搭建电子互联网平台:公司的产业互联网平台以B2B商务为切入点,实现垂直电子产业的“S2S”梦想。S2S能够垂直化贯通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元器件分销商是该平台的入口端,目前公司的平台已积累了5600多家企业用户。基于S2S对交易层是开放的,所有电子行业及其配套的公司都可以在平台上注册和交易。公司产业互联网平台“优软云”的诞生,真正实现了电子行业间的系统连接,全方位智能化,解决中小企业的大部分问题,“让管理不再难,令生意更简单”。同时,优软云平台还可以提供融资、租赁、保理、小额贷等金融综合服务,为企业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降本增效,构筑智能分销商:公司积极进行行业整合与合作,丰富了公司技术分销型和资源型的产品线,打造了公司完整而稳定的金字塔式的产品线。公司在产业链的横向整合中吸纳了SK海力士、MTK、楼氏、德信、微芯、汇鼎、三垦等众多优质品牌,一方面,公司将进一步完善深圳华商龙的电子分销产品线,增强公司资源性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一揽子服务,增加核心大中型客户的黏性,从而提高公司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另一方面,通过MTK、SK海力士等极具吸引力的电子产品在公司产业互联网平台上销售,能吸引更多的中小型客户入驻该平台,有助于扩充平台的注册用户,增加平台的粘性。

持续推动员工持股,彰显公司信心:公司积极实施员工持股,2016年以来公司实施了两次员工持股计划,目前共购买公司股份4,794万股,合计购买金额约43,935万元,成交均价约9.16元/股。一方面,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有利于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更灵活地吸引各种人才,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员工持股的实施有利于稳定股价,彰显了员工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投资建议: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向国内转移,我们看好英唐智控在电子分销和物联网家居的转型,公司积极推进“股份回购+员工持股”,彰显了公司的长期信心。考虑公司并购整合后致业绩提升,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80.54/112.77/146.61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93/3.87/5.00亿元,对应的EPS分别为0.27/0.36/0.47元,对应PE为31/23/18倍,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唐智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