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来源:凯基证券 2017-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MSCI宣布纳入A股,惟港股周三回吐。恒指全日收报25,694点,跌148点;国指收报10,393点,跌44点。大市全日成交额为765.2亿元。憧憬A股纳入摩指后成交增加,个别中资券商股逆市造好。另外,多个产油国供应增加,致美国期油创9个月新低,石油股向下。

虽然最新公布的美国石油库存量继续下滑,但投资者焦点转向美国石油产量上升,油价周三再进一步下跌2%至每桶42.4美元(比近期高点下跌20%),拖累石油股受压。另一方面,有媒体报导,特朗普可能会放宽对生物科技行业的监管,相关股票大幅上涨。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表现参差。道指下跌57点(至21,410点),而纳指则上涨46点(至6,234点)。

虽然A股获纳入MSCI,但港股周三却下跌,反映现阶段大市缺乏上升催化剂。估计短期恒指会在25,500至26,000点之间上落为主。

技术分析。

踏入6月以来,恒指无力在26,000点水平进一步攀升。不过,指数同时在25,500点附近有支持。换言之,6月的高低波幅暂时仅532点;加上保历加通道逐步收窄至目前仅600余点,大市无疑进入巩固待变的格局。恒指首个支持位为上一个浪顶25,400点,下一个支持位为25,000点。至于恒指首个阻力位以早前所指的0.764倍反弹(26,155点)为目标,下一个阻力位为26,55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