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永丰金融投资策略20170621

来源:永丰金融 2017-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过三次失败,A股终于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这是资本市场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亦有助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虽然短期流入的资金规模对于A股这个大体量来说不算什么,不过对投资者信心和市场情绪等有较大的影响。目前,离岸人民币和海外A股ETF上涨,料对今日中港股市也是一大利好消息。

相对于周一资金的炒作,昨日对入摩结果更为谨慎,中港市场观望气氛浓。恒指一早高开103点重上两万六,高见26043.10,不过沽压明显,大市随即倒跌,低见25833.93,最终还是失守10日线,收在25843.04,跌0.31%。成交疲弱,仅增1.6%至667.58亿元。内地股市还是筑底行情,昨日小幅高开后震荡走弱,以保险为首的权重股集体调整。隔夜,受到油价跌超2%带动能源股下跌的拖累,美股从高位回落,VIX升4.73%。美元继续上涨,金价连跌第五日,美债收益率亦下跌。

受到A股成功闯关刺激,料今日中港都受到支持,恒指有望借此机会确认企稳两万六,不妨关注中资金融股以及追踪中国A股的ETF,包括南方A50(2822),安硕A50(2823)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