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海证券策略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应晓明 2017-06-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周一参加纽约州普拉茨堡的当地商界领袖圆桌会议并发表讲话。此前一向采取鸽派论调的杜德利表示,美国经济非常接近充分就业,大体上对美国经济和就业增长感到满意,对本轮经济扩张还能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感到“非常有信心”。如果等待太久才收紧银根,将可能带来美联储“急刹车”的风险,并因此导致经济衰退。美国的加息周期“目前为止一切顺利”。受此影响,美元上涨,黄金下跌,油价受双重因素打压下跌。

欧盟负责英国退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尔和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周一进行了英国退欧首日磋商,随后在布鲁塞尔召开联合记者会。双方表示,他们将尽早解决450万公民所面临的就业权和居住权不确定性。英国和欧盟在英国脱欧谈判上同意三项初步谈判主题,涉及公民权利、财政结算和其他若干单独问题,爱尔兰将单独讨论。英国此前希望在退欧谈判的同时,推进贸易协议的谈判。但目前,英国放弃了对谈判内容先后顺序的要求。巴尼尔说,“首日会议是有益的”,“对欧盟和英国来说,一个公平的协议是有可能的,这比没有协议要好得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一直与英国合作,永不和英国作对。”欧股高开高走,德国股市创收盘纪录新高。

法国总统马克龙领导的共和前进党及其盟友民主运动党(Modem)在577个国民议会席位中赢得了压倒性多数的350席,增强了其政党推进改革的能力,法国股市创一个多月最大涨幅。

国内房地产调控效果显现,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房住宅价格延续降温趋势,热门二线城市二手房价环比无一上涨。上海、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深圳下滑。上海二手房住宅价格持平,北京环比下滑,深圳略有上升。总体看,房产销售面积回落,已带动房地产开发投资出现回调,液晶电视等消费品也有一定回调,对下半年经济形成一定压力。

工业企业利润增长,股票估值降低,对A股有一定的利多影响。但是,金融去杠杆,强监管,对金融市场有利空影响,股票市场有区间震荡的可能性,建议关注经营业绩良好、估值合理、发展前景较佳的个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