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五粮液:新任集团董事长在经销商大会上的讲话要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事件。

据微酒和酒业家等行业媒体报道,五粮液在6月2日举行了经销商大会。母公司五粮液集团新任董事长李曙光就五粮液的策略、营销、定价及产品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是李曙光首次向五粮液经销商发表公开讲话。我们注意到公司政策和基本面出现了以下调整。

潜在影响。

策略:(1)李曙光表示公司将进一步聚焦核心酒业,集中更多资源进行品牌建设。公司计划采取的主要措施包括:提升质量、增加销售终端、精减系列酒品牌。我们认为提高品牌实力对于高档酒至关重要,将有利于长期增长并强化竞争优势。价格:新任董事长表示五粮液将稳定出厂价、逐步推高批发价,令经销商今年可以实现10-15%的毛利润。这是公司首次谈及市场价格形成机制。李曙光似乎认为市场需求是最终的关键推动因素,我们认为这将帮助五粮液建立更加良性的价格形成机制并提高经销商的动力。供应量:李曙光表示五粮液供应非常紧张,而且下半年可能会更加供不应求。公司将再建一个年产量10万吨的原酒生产基地,这样高端五粮液的投放量有望突破2万吨。

估值。

我们将2017-2021年每股盈利预测上调了1.4%-7.1%,以计入需求和供应量双双走高的影响。我们将12个月目标价格上调7.1%至人民币54.81元,仍基于20倍的市盈率乘以2021年预期每股盈利并以8.7%的股权成本贴现回2017年。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