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纺织服装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常江 2017-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沪深300指数上涨1.17%,纺织服装指数上涨1.94%,跑赢大盘0.77个点。

纺织服装板块共89支个股,其中上涨75支,下跌2支,平盘12支。涨幅前三的个股为中潜股份(10.00%)、凯瑞德(9.57%)、贵人鸟(6.29%);跌幅前三的个股为哈森股份(-0.62%)、浪莎股份(-0.28%)。

行业新闻: “神奇”石墨烯助推传统纺织业转型 因为采用了“神奇”的新材料石墨烯纤维,一件看似普通的针织内衣不仅抑菌、灭螨,还能抗紫外线、远红外发热。石墨烯纤维在纺织业的商业化应用,有望助推这一传统产业的转型步伐。作为一种新型纳米材料,石墨烯以强度大、导电导热性能强而著称。近年来,基于石墨烯开发的纤维开始应用于纺织行业,并被视为有望改变这一传统行业的“革命性材料”。(来源:新华网)公司公告:

【金发拉比】投资建设妇婴童服饰用品生产设计研发项目: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拟在公司现址东侧(汕头市金平区鮀浦鮀济南路107号东侧)地块新建集妇婴童服饰用品生产、设计、研发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及配电房,计划总投资额为10,000万元。公司已取得了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本投资建设项目的《广东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和汕头市城乡规划局颁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金发拉比】全资子公司拟参与设立合伙企业的对外投资:为适应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拓展公司产业链的战略布局, 同时,为进一步盘活资金,为公司创造较好收益,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广东金发拉比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230万元与广州市金琳康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王淼、孔志卫、陈增南等合伙人共同发起设立广东加康医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公司于2017年6月5日签署了《广东加康医疗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拉比投资作为加康医疗的有限合伙人(LP),出资人民币3230万元, 认缴出资额占合伙企业总出资额的60.9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瑞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