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全信股份:军用高端线缆龙头,多元化战略持续发力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笪佳敏 2017-06-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以军用高性能传输 线缆及组件为核心,覆盖光、电、热大传输产业。公司主要从事军用高性能传输线缆及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全面覆盖航天、航空、舰船、军工电子和兵器五大军工领域。围绕“同一市场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战略,公司先后控股南京全信光电、上海赛治及南京赛创热传输,实现了光、电、热军工大传输产业全布局。同时,公司还积极研发民用高端线缆,国内轨交市场有望率先发力。

国防信息化投入叠加国产化需求强烈,公司线缆及组件业务将保持高增长。目前航天及军用高端线缆依然有较高的比例依赖进口,线缆及组件作为各类武器装备的神经,国产化的需求较为强烈。我国国防开支稳步增长,装备采购支出将保持较快增速,随着各类重点武器装备加速在研和列装,以及我国对航天领域不断加强的投入,军用高端线缆及组件未来5-10年内将保持较高的景气,公司行业龙头地位非常稳固,未来几年营收高增长有很强的确定性。

收购常康环保,切入高景气海军装备市场。公司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收购新三板公司常康环保 100%股权,已通过证监会无条件通过,交易对价7.26亿元,调整后的发行价格为 21.05元/股,并配套募集资金2.7亿元。常康环保主要从事国防军工用反渗透海水淡化装备业务,在舰艇海水淡化设备占有极高的比例,同时布局海岛反渗透海水淡化装备业务。十三五期间是我国远洋海军建设的关键期,军舰及海岛海水淡化市场有望持续高景气,公司将充分受益。

盈利预测及评级:预计2017-2019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为62%,28%和24%,EPS 分别为0.53,0.68和0.84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航空航天发展不及预期,海康环保市场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