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7-05-23 19:4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国海证券回复深交所问询函:“萝卜章”事涉债券未出现减值迹象;和邦生物:以色列STK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尚无方案;康跃科技澄清:“香水大王”周信钢持股未发生变化;大禹节水与阜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估算总投资60亿元;易尚展示:董监高及核心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大禹节水与阜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估算总投资60亿元

大禹节水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阜阳市人民政府就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借助外部资源优势和内部技术实力,全面运用智慧水务体系建设阜阳市各区域现代高效节水项目、千亿斤粮食增产项目、农村污水处理项目、河道治理项目等合作事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项目合作在履行国家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各项程序后另行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并以后续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为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步估算总投资为60亿元人民币。

棕榈股份:中标21.5亿元PPP项目

棕榈股份公告,公司收到“高邮市清水潭生态旅游度假区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21.5亿元。

国海证券 :“萝卜章”事涉债券未出现减值迹象

国海证券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公司管理层有明确意图且有能力持续提供资金支持,将“萝卜章”事涉债券持有至到期。事涉债券主要为国债、国开债,预计信用风险较低,未来现金流稳定,不存在到期无法偿还的违约风险。截止2016年年报披露之日,公司持有的已到付息期的事涉债券均按期完成利息兑付,未出现减值的迹象,不计提减减值准备。公司设立了事涉债券专项处置资金,利用自有资金、债券回购等方式承接事涉债券,自有资金的杠杆比例约为3倍,接回上述事涉债券对公司所需资金造成一定压力,将积极加强资产负债管理,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资金压力,目前公司流动性风险可控。

仙琚制药:1200万美元投资参股美国Occulo公司

仙琚制药晚间公告,公司与美国Occulo公司及相关方签署投资协议,公司以自有现金,以每股0.222美元的价格,购买Occulo公司A类优先股5400万股,投资金额1200万美元。本次投资后,公司将持有Occulo公司36.5854%的股权。公司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布局公司中长期产品研发和提高研发效率,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行业竞争力。

康跃科技澄清:“香水大王”周信钢持股未发生变化

康跃科技披露澄清公告,公司注意到部分媒体平台发布的一篇题为《“香水大王”周信钢数百万持股“消失”?康跃科技:或因数据统计差异所致》的报道文章。公司澄清称,根据最新股东名册,公司股东周信钢共持有611.62万股公司股票,周信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并未发生变化,近6个月没有发生减持情况。

易尚展示:董监高及核心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易尚展示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团队计划在未来十二个月内,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的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或信托公司的定向资金信托等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允许的方式,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一亿元。

通宇通讯:实控人增持8.01万股

通宇通讯(002792)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中林于5月23日增持公司股份8.01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35%。本次增持后,吴中林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86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9.27%。注:5月16日,吴中林通知公司自5月17日起12个月内,以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奥特佳:实控人继续增持43万股

奥特佳(002239)5月23日晚公告,公司实控人王进飞5月22日-23日从二级市场增持公司43万股。自5月16日起,王进飞累计增持公司233.73万股,投入资金约2685万元。注:据此前公告,帝奥控股计划自5月3日起一个月内增持不超5000万元;帝奥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王进飞在12个月内累计增持不超2%的股份。公司股东北京天佑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5月3日起两个月内增持不超5000万元。

獐子岛:底播虾夷扇贝尚不存在减值的风险

金融界网站讯 獐子岛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为积极落实对于资本市场的承诺,进一步提升海洋牧场的透明度,于2017年4月27日启动春季底播虾夷扇贝抽测活动。

按照原定抽测方案,公司于4月27日—5月18日完成全部计划调查点位的抽测工作,5月19日、22日完成抽测汇总结果统计,本次春季底播虾夷扇贝抽测涉及2013—2016年底播预估到2017年5月末未收获的海域面积167万亩,实际调查点位161个。

根据抽测调查结果显示,公司底播虾夷扇贝尚不存在减值的风险。存量抽测只是对预计产量进行监测,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金明精机:非公开发行获证监会核准

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新股。

思源电气中标4.9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思源电气发布中标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中标国家电网项目,中标金额(含税)合计为4.9亿元,不含税的中标金额为4.188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52%。

中国宝安董事局主席、总裁陈政立增持15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宝安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23日收到董事局主席、总裁陈政立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陈政立先生于2017年5月23日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5万股,交易均价7.32元/股,合计交易金额1,098,000元。

浙江世宝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恢复审查

金融界网站讯 浙江世宝5月23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8日,公司召开了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7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恢复审查的申请。2017年5月23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恢复审查通知书》,同意公司的恢复审查申请。

北新路桥预中标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

北新路桥23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8日至2017年5月22日。该项目采用“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投标报价为人民币22.01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且该投资事项尚需经过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杰瑞股份公司董事、总裁王继丽增持31.2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杰瑞股份5月23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23日,公司收到公司董事、总裁王继丽女士通知,王继丽女士于2017年5月23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31.2万股。

汤臣倍健:与巴斯夫签署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汤臣倍健公告,为进一步推动行业消费者个性化产品与健康管理服务的升级,5月23日,公司与巴斯夫签署《研发战略合作协议》,就精准营养的科技研发及市场应用建立合作关系。未来汤臣倍健和巴斯夫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和原料上的优势,共同开发与技术相结合的定制化原料、开展“精准营养”相关的技术合作及转化项目等。

华谊嘉信:持股5%以上股东终止减持计划

华谊嘉信晚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股东宋春静通知,其已采取其他方式解决个人资金需求,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自公告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注:公司5月15日发布公告,持有公司7683万股(占总股本11.25%)的股东宋春静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减持不超3000万股(占总股本4.39%)。截止目前,宋春静持有公司7683万股。

国元证券:发行短期融资券获央行备案

国元证券5月23日晚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央行通知,央行核定公司待偿还短期融资券最高余额为40亿元,自通知印发之日起持续有效。在此范围内,公司可自主确定每期短期融资券的发行规模。未来,央行将视公司宏观审慎经营情况,对公司短期融资券最高余额进行动态调整。

深科技公司管理层再次自愿增持2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深科技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通知,基于公司良好的基本面及对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公司部分董事、副总裁陈朱江、副总裁石界福、副总裁、财务总监莫尚云、监事才淦分别增持30,000股、40,000股、80,000股、50,000股,合计增持共计200000股。

步步高拟8.5亿元在怀化市投资建设购物中心

步步高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约8.5亿元在怀化市城市中心区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步步高怀化新天地”项目(暂定名称)。公司拟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复合型、多功能商业区域,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地标级商业中心。拟新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含超市),主要经营业态类型为零售、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体验等综合性业态。项目计划2017年8月开始动工建设,2019年5月完工并投入试营业。

首航节能非公开发行不超5.66亿股获证监会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首航节能5月2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23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66,870,558股新股。

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