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AETOS艾拓思:多头获利了结强烈,黄金遭遇强阻力

来源:艾拓思资本 2017-05-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言:周四黄金在强劲上涨后下跌,多头喘息迹象明显,因遇到了1263美元的强阻力位,同时昨日的大涨也导致了一些获利回吐。但因黄金昨日已跨越过200日均线,从技术指标看还是比较积极的。黄金还会得到持续支撑,从政治的动荡中获利。

在技术面上,4小时图显示,金价从高位回落,收取实体大阴,当前K线偏离均线系统,并且日K线头肩顶形态左肩压制在1265一线,那么当前回落头肩顶形态形成,短期仍看回调。昨日小时级别中,黄金区间震荡走弱,在反复试探布林带下轨1255的支撑。如果回调企稳不破1240,后市依然偏上行。

总结:周四美国FBI前局长科米已向国会表示,在目前进行的任何调查中并没有受到特朗普政府的任何施压,此消息披露后美元美股得到支撑走强,而黄金则加速下跌。此轮金价上涨主要是受政治消息提振,而非基本面提振。所以一旦美国政府动荡局面平息,黄金涨势将会消失。上方阻力位1261.30,下方支撑位1242.9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