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周报:国家发改委公布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名单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伊晓奕 2017-05-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行业动态

光伏产品价格基本不变

中电联公布1-4月份电力工业运行统计

江苏省发布“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

国家发改委公布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名单

公司信息

坚瑞沃能签署28.62亿磷酸铁锂电池组销售合同

南都电源签署1.25亿储能电站投资服务合同

国电南瑞拟发行股份募集资金61.03亿购买资产

北京科锐拟配股融资6.5亿元用于智能电设备制造项目等

江特电机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

市场表现与观点

5月12日至5月18日,沪深300指上涨1.24%,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上涨1.35%,跑赢大盘0.11个百分点。子行业板块中除核电下跌外,其余子板块均上涨,其中发电设备和电力电子设备涨幅居前。

从估值的角度看,目前电力设备与新能源板块估值为37.86倍,相对于沪深300的估值溢价率为304.10%,估值溢价率略有上升。

本周我们继续维持行业中性评级,本周大盘低位反弹,渤海电新行业整体小幅上涨,上涨个股主要围绕雄安概念、轨道交通、高送转等主题。本周我们继续建议投资者采取谨慎思路,布局前期超跌的低估值白马股,回避高估值题材股。子行业方面我们继续看好需求旺盛的光伏单晶硅产业,看好受益下游复苏、订单饱满的工控产业、看好储能行业的发展机会,龙头企业的项目快速落地。此外,积极的投资者可以布局高送转个股的除权填权行情。本周股票池推荐:隆基股份、特变电工、海兴电力、汇川技术和南都电源。

风险提示:政策波动风险;电力企业海外订单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特电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