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策略日报:再分层推出的前提是对现有分层的梳理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付立春 2017-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动态点评:

再分层推出的前提是对现有分层的梳理。在梳理的基础上,未来再分层有两个方向可以探索。第一是规模较大、业绩出色、信誉良好的绩优企业。第二,对那些所处行业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拥有巨大未来潜力的企业,虽然暂时没有实现盈利,但现金流已经出现了改善,也应该考虑在内。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对企业进行区分,不以统一、固定的指标去加以限制。参照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孵化先进企业的经验,将新三板再分层打造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中支持“创新、创业”的特色市场。

数据速递:

2017年5月17日三板成指、三板做市均微涨,市场交投清淡。

2017年5月17日新三板总成交量为17,693.52万股,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8.65%;总成交金额为102,095.30万元,较上一交易日增加49.12%。

换手率为0.08%,整体、做市转让、协议转让公司的市盈率分别达到36.04、39.59、33.37。

做市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是新道科技,达到5,851.63万元;协议转让成交额最高的公司合全药业,达到6,530.90万元。

前十企业的成交额均超过1000万元。 今日新增挂牌企业9家,均为协议转让。目前挂牌公司总计11190家,其中协议转让9615家,占比85.92%。

今日4家企业做市商退出,3家企业新增做市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