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上市公司停复牌:北京科锐完成股票异动核查

来源:金融界 2017-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了解停复牌信息请点击“查看更多”】

===复牌===

经纬电材发行股份收购新辉开获准通过 17日复牌

经纬电材(300120)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16日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公司被审核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5月17日开市起复牌。

收购完成后,新辉开将成为经纬电材全资子公司。经纬电材将借此进入触控显示领域,业务转变为电磁线生产、销售与触控显示产品生产、销售并行的双主业。经纬电材此次收购标的新辉开主营为液晶显示模组及电容式触摸屏产品,深耕行业二十余年,拥有核心技术,产业链完整,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车载显示、医疗设备、工业控制等诸多领域。新辉开主要定位于高端工业领域,其客户包括GO PRO、伟创力、霍尼韦尔、迈梭电子等国际化知名企业优质客户。此外,新辉开还与美国康宁公司建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康宁公司选用新辉开作为其中国唯一授权的康宁最新屏幕保护创新产品的下游生产商,保护屏产品是新辉开与康宁公司开展战略性合作后共同开发生产的一款新型产品。

经纬电材原先业务主要从事电磁线、电抗器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处行业主要依靠电力基础设施方面投资的拉动,行业走势受经济环境影响较大。面对严峻的经济环境和行业内竞争加剧、产能过剩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公司现有业务盈利水平短期内难以得到根本性改善的背景下,上市公司在保持现有主营业务正常持续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谋求产业转型,寻找战略发展的突破点,以分散主营业务单一的经营风险,实现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

盛运环保:签署13.8亿美元菲律宾民生项目框架协议 17日起复牌

盛运环保(300090)为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公司15日与菲律宾VISAYAS省市政府签署了框架协议,公司通过国家相关政策性金融机构融资或相关央企投资渠道对菲律宾政府投资多个民生重点项目,负责项目工程建造和运营管理、指导培训、承揽总包,投融资项目总资金约13.8亿美元。具体项目包括城市垃圾再生能源发电厂、生物质再生能源发电厂、城市自来水厂等。公司股票17日起复牌。

神火股份下属煤矿发生安全事故致3人死亡 17日复牌

神火股份(000933)5月16日晚公告,公司下属薛湖煤矿2306风巷掘进工作面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该工作面当班出勤14人,11人安全升井,3人确认死亡。相关部门已组成事故调查组并进驻现场,公司正积极配合,并开展善后处理工作。公司决定立即对薛湖煤矿实施停产整顿,薛湖煤矿2016年度实现收入6.27亿元,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3.71%;实现利润总额-0.26亿元。公司股票将于5月17日复牌。

北京科锐:完成股票异动核查 17日复牌

停牌前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的北京科锐(002350)5月16日晚间披露自查结果,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公司同日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筹划设立雄安科锐的过程中,公司内部一致认为,应抓住机遇及早布局,尽快规划参与雄安新区的智慧能源服务及电力能源建设业务。雄县工商注册现处于暂停办理阶段,公司目前无法预计本次设立完成时间。公司股票将于5月17日复牌。

===停牌===

中远海控:间接控股股东筹划重大事项 17日起停牌

中远海控(601919)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远洋海运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会涉及公司。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7日起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火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