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国元证券游戏周报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7-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1、本周游戏板块受大盘下跌较大(-3.55),主要受限售解禁影响,板块前两年并购重组频繁,造成近期板块承压,建议关注解禁风险。

2、本周《王者荣耀助手》登顶IOS免费榜,甩掉QQ、微信等国民级APP,“助手”的主要功能是提供游戏资讯、社交和发现直播等功能,是一款不收费的社交APP,MAU高达384万。《王者荣耀》的“高光表现”加上“助手”的辅助,游戏的用户留存有望得到提高,游戏走向社交化。此类助手的出现,继续证明游戏“强者恒强”的硬道理,大厂资源充足,“吸粉”及“互粉”能力强,小厂生存空间进一步被压缩。

3、2016年电竞总奖金6.4亿元,同比增长40%,《Dota2》、《CS:GO》等竞技游戏的奖金池持续上升;本周暴雪正式宣布成立电竞部门,为《守望先锋》等游戏提供服务。系列事件标明,电竞时代已经到来,国内电竞市场的“春天”已悄然而来,根据伽马的数据,国内电竞市场规模2016年为504亿元,增长34.7%,移动电竞171亿元,增幅最大,为187%,随着网游市场的成熟化和用户群体的高渗透,电竞市场前途光明。完美世界坐拥《Dota2》和《CS:GO》两大世界级电竞游戏,是国内电竞稀缺标的;顺网科技是国内网吧管理系统的霸主,拥有天然电竞场景优势。

本周推荐标的:完美世界、三七互娱、顺网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