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固定收益衍生品策略周报:倒挂的曲线是否持续?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方向性策略:目前来看,基本面仍然支撑债市:4月PPI同比大幅回落,环比开始负增长;M2增速续创去年7月来新低,社融中的非标融资也开始下滑;进出口增速双双下滑,4月PMI继续回落,预计下周公布的工业增加值增速回落至7.0%。虽然无法确切跟踪监管进程,但监管层释放呵护市场信号,表示“调整初期对于市场的影响较大,随后逐渐趋缓”。而且从时间和幅度上来说,本轮熊市至今持续了7个月,10年期国债调整超过90BP,已经与前三回(2002.6-2004.12、2006.03-2007.11、2009.1-2009.10)相似。因此如果中国仍没有进入新一轮的上行经济周期,那本轮熊市应该进入尾声。按过去一周平均IRR计算,TF1709的理论价格范围是97.16-97.37,T1709的理论价格范围是93.93-94.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